就是要嗑CP

喜欢上你是什么时候呢?
是那天午睡刚醒睡眼惺忪的看着身上洒满阳光的你拿着千纸鹤对我微笑?
是那天我们已经好久没见,隔着那么多人你一眼看到我用口型喊着我的名字?
是那天上午考完试回家的路上就那么刚好的遇见你,你笑着念出我的名字对我说考试加油?
是那天考的好差好难过跟你说我哭了的时候你跟我说不要哭了?
是那天我们在公园里走了一圈又一圈你跟我开着玩笑好像又回到原来的日子?
是那天晚上很久没看手机,手机拿出来的时候看到你告诉我说你知道吗我刚才想你了?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可是我知道我们再也回不去了,我也真的不喜欢你了,可是我还是很谢谢你曾经真的有努力想要让自己喜欢我,也真的很抱歉努力了那么久还是没有让你喜欢上我。嘿,可是你要答应我啊你不会孤独终老,我想有一天你会遇到那个让你放弃理性只想跟她在一起的女孩。

评论